Lrene。

【中太ABO】论成为港黑干部和前干部的儿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05

ABO设定
中也A 太宰O
文笔渣逻辑不通
ooc很有可能
设定中太已经生了一个儿子
儿子视角
有敦芥出没
想到什么写什么
雷者慎⚠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想着我就又掏出了电话,犹豫着要不要按下母亲的号码。据我之前从电话里听到的声音来判断,母亲十之八九和父亲在一起。八成是母亲发情期到了。虽说是有抑制剂的,不过总是一会儿用一会儿不用。估计过不了多久,我的身后就会多出来一个屁颠屁颠的小孩。
我最终还是按了下去。
“滴——滴——……喂,千治吗?有什么事?”所幸接上了。
“母亲,我想问一下能自由出入港黑总部的方法。”
“……小子,你不是已经能自由出入了吗?”
“……是这样啊。那我带和纪去没问题?”
“当然没问题~”
换人的意义何在。
我挂了电话,看向一旁星星眼的和纪,无奈的说:“明天去?”
“千治最好啦!”和纪随即就扑了过来,这点和中岛叔叔挺像的。我上次就看见中岛叔叔这样扑向了芥川叔叔,然后被芥川叔叔的罗生门捆了一个晚上。
我当然是用手挡住了和纪的飞扑。
之后我们被中岛叔叔喊去吃饭,然后又玩了会儿游戏。中岛叔叔在十点的时候送来了被褥,我正好也想睡了,就把被褥在离游戏机较远的位置铺好,跟和纪说了声后躺下了。
第二天清晨,我很早就醒了,原因是踹在我肚子上的和纪的腿。力道重的我差点以为有恐怖袭击。
我看了看时间,早上八点整。好像有些早了,于是我没有叫醒和纪,一个人出房间去。
在一楼碰到了芥川叔叔,他正准备出门。他听到声音转过头来,看见是我,淡淡的笑了笑,然后走出了家门。
我转身回屋里找中岛叔叔,他似乎还没有起来,我本来想和他说一声去外面练体术,还是等会在用短信告知吧。
练体术的计划从三年前就开始了,一是看父亲的体术非常好,自己便也想练练,二是用来防身,毕竟父母的工作都有些危险。
我看了看窗外,芥川叔叔已经走远了。我也便打开门走出家,再轻轻的关上。
我步行来到商业街的地下商场,再从小路走进去,再往左转,就会看堵墙,碰一碰相应的砖瓦,就会从里面显现一台识别器,输进密码,还会有一个摄像头朝脸进行扫描,然后才能进去。
一个侍应生模样的人替我开了门,这里从表面看上去是一个酒吧,里面却有各式各样的健身器材,好像还有按摩,娱乐,甚至还有一个电影院。听说是港口黑手党用资金建成的。
酒吧的灯调的非常昏暗,可我还是看见了坐在吧台前的母亲,他的那件栗色外套很好辨认。只见他和酒保说了什么,便准备离开。
这里的出口在所有房间的尽头,我赶快找个角落躲起来。看着母亲朝里屋走去。
我与母亲隔着一段距离,我心里奇怪了,母亲不经常来这里,就算来,也是和父亲一起,这次是为了什么事?
我有些好奇,便跟着。房间似无尽头般,走了很久,终于见着底。
从里面出来,便又回到了商业街。我远远看见中岛叔叔在对面的咖啡厅里,只见母亲走进去,在他对面坐下。
他们是谈什么要事吗?我看着他们眉头紧锁的样子,心里也跟着担忧起来。
然后我又望见不远处的芥川叔叔。我大约猜到是什么局了。受到母亲的眼神,我立马又跑回去。
现在能出来了噢。过了一会儿,收到母亲的短信,我又从地下出口处出来。
母亲丢给我一个搞定的眼神,便拉着我从街上走了。
从对面的玻璃上,我清晰地看见……不说了。是父亲和母亲都不太会做的事情,至少在我的眼前?
和纪,事情已经解决了。和纪的手机上,显示着这样一条信息。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章感觉没写什么东西(´・ω・`)
下章大概是旅游篇,敦芥也会有

评论

热度(1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